我們的寵物,我們的家人

在現代社會,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,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。從無微不至的照顧,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,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。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,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。因此,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,它們不僅僅是寵物,更是我們的家人。

寵物禮儀服務:讓愛與記憶永存

面對寵物的離世,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。此時,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。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,它提供了一個優雅、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。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,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,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,讓愛與記憶永存。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,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,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。

選擇寵物禮儀服務:您需要考慮的因素

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,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、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。在選擇時,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,如服務項目、服務質量、人性化的關懷等。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:

服務項目: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,如火化、樹葬等。選擇時,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。

服務品質: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,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,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。

人性化的關懷:面對寵物的離世,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,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。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,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。

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:

 

萬里福田

公司B

公司C

收費方式

平價、透明

高價、不透明

中價、透明

流程

完整、專業

簡單、隨意

繁瑣、缺乏專業

環境

安靜、舒適

空曠、冷漠

高級、冷酷

客服態度

關懷、熱情

冷淡、不理解

專業、但缺乏關懷

透過這樣的比較,我們可以發現,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,它提供的服務項目、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。因此,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,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。

萬里福田: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

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,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、最充滿愛的告別。萬里福田,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,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。
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,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,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,或者選擇寵物火化,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,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、尊重的態度,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。

此外,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。在祈福法會中,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,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。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,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。

寵物祈福法會:緬懷愛寵,傳達思念

當我們的愛寵離世,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。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,正是為此而設。在祈福法會中,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,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,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。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,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。

寵物法會剪影

新北中和寵物禮儀社費用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

寵物樹葬:大自然的懷抱,生命的轉化

新北中和寵物禮儀社費用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

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,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。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,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,成為一棵繁盛的樹。每一次看到那棵樹,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,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。

寵物火化:純潔的灰燼,永恆的記憶

新北中和寵物禮儀社費用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

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,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。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,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,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,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。

經歷風雨,走過時光,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

在地深耕20年,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,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。這份信任,並非一朝一夕,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。我們珍視這份信任,也以此為榮,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。

為浪浪盡一份心力,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

多年來,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,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。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,更是我們的熱愛。我們的目標,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,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。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,我們仍然堅持,因為我們相信,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。

專業與愛心,為寵物創造幸福

在CP值方面,我們位居業界之首,我們不惜成本,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,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。在我們的語言裡,沒有"最好",只有"更好",因為我們相信,對於愛我們的寵物,我們可以做得更好。

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:專業與關懷並重

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,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。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,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。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,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。

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,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。在萬里福田,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,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,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。

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。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。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,並將他安葬在樹下,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。

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,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。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,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,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。

結語:尊重生命,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

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,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。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,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,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。

無論是祈福法會、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,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。尊重生命,讓愛永存,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

新北中和寵物禮儀社費用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

新北中和寵物禮儀社費用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

新北中和寵物禮儀社費用 》如何策劃寵物後事?讓萬里福田為您提

 

臺北文山寵物火化費用,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!

新北金山寵物遺體處理推薦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,還有後事上的考慮。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,從火化、殯葬到墓園選擇,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,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。臺北文山寵物個別火化推薦

拾起月光 文/劉慧 夜深了,那輪明月懸掛在深藍色的幕布上,天際還有幾顆寥寥的明星。坐在桌前讀書的我,微微抬頭,一只飛蛾突然飛過去,在屋中盤旋了幾圈,猛地向臺燈撲去。“飛蛾撲火”不過就是如此吧。 窗外一片寂靜,只聽得到風吹樹葉的聲音,這時媽媽推門走進來,把一杯暖暖的白開水放在我的桌上,盡管這不是“香飄飄”,也不是“優樂美”,但我感覺它是如此的溫暖。媽媽輕輕對我說:“該睡了,明天還要上課呢!”然后,默默關好門出去了。 這杯白開水在月光下冒著熱氣,月亮散發著柔柔的光。我輕輕拾起一縷溫柔的月光,把她放在心間,融入心田,她輕輕散開來,微微蕩漾著。那杯暖暖的白開水在心頭縈繞,和月光融在一起,散發著淡淡的清香,那股清幽隨風飄散開來,飄進了我的心田……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,把媽媽那份純潔的愛和月光一起融入記憶中,讓那杯暖暖的白開水流入心靈,值得我一生去珍藏去品味。讓我拾起一片月光,花開花謝,葉枯葉落,都不再重要,因為有媽媽的陪伴,一個關懷的眼神,一杯暖暖的白開水,一抹鼓勵的微笑,也能夠風吹云散,明月再次皎潔。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,捻著指尖的溫暖,回憶著媽媽那份月光般溫柔的愛,那時,才知道月光的味道——甜甜的,柔柔的,暖暖的。 月光從未消失過,萬物有靈,一切都有他柔柔的光,淡淡是清香,輕輕拾起一片月光,輕輕放入心田,從此不再彷徨,不再猶豫,因為有月光,有媽媽陪在身邊,拾起一份月光,拾起一份母愛…… 月光下的孤影 文/史靜 月,是時隱時現的舞者;月,是相思無眠的游子。 又是一個中秋夜,“我歌月徘徊,我舞影零亂。”銀色的光暈在漆黑的夜幕里流淌。幾朵烏云游蕩在云端,似一條隨風飄逸的絲帶,在月旁盤旋。美麗的舞者,讓人在寂靜中破繭成蝶,搖曳著、舞動著,攜著幾縷朦朧,攪亂了水中的靜影。“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間。”我沐浴著那碎落的月光,仿佛乘著廣寒宮里的白霧,身子突然輕盈了起來,翩翩起舞,漫步云端。 李白孤獨一人游蕩在外,清冷的月光靜靜地照在木閣上,像是怕驚擾了他的思緒,萬家團圓的燈火把屋子襯得更加冷清,他如一只漂泊不定的鳥兒,惟有對月當歌,“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。”漂泊的船外只有月亮傾聽他鼻翼的顫抖,遠處寒山寺的鐘聲交融于月亮之中,王安石那句“春風又綠江南岸,明月何時照我還?”吟出了多少浪子的心聲?他們都寂寞慣了。孤獨的游子,與親人縱然千里相隔,也能共邀一輪明月,遙寄佳音。 冷冷的月光散出蕭瑟,散出清麗。月光漫漫,滑落在窗臺上,那翩翩的醉感,像是嫦娥那眉宇間對團圓的渴望,千年的月光,深埋著她無垠的自由。 皓月當空,是誰在月下低吟,皎皎河漢,是誰又在今夜扁舟吟一曲春江花月夜? 奇異的光輝跳躍著期待的舞步。“但愿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”在這月明中天的時候,我對家的思念越發強烈,懷想古人,我始終相信,不管世事如何變遷,人世間的親情、友情、愛情將和這千年不變的古老而又常新的明月一樣,永恒地高懸于人們的頭頂,我們定當仰望!就像嫦娥對后羿的思念,后羿對嫦娥的惆悵,一切的人心將把夢想寄托給月亮,把滿月的心愿點亮。 月,帶著一種飄逸;月,帶著一份孤寂;月,也帶著一絲期待。 在月光下靜靜的思念 文/葉落寒冰 月光,清幽柔和,靜靜的夜空,星光淡淡的閃爍,我默默的依偎在夜的懷抱里,在疼痛中想念你,思念你。回憶著你那溫馨的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。 想念你掌心里的那份充滿愛的溫度。你的身影,是留在我記憶里的烙印,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那份最深摯的愛!月光下,你在我的思念里。經常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想念你,讓心肆意的為你疼痛為你牽掛。好想讓自己化做一只撲火的飛蛾;飛進你的夢里,靜靜的等候你,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,直到地老天荒。月光如水般灑在窗前,就如同我對你的思念,在寂靜的空間里無邊無際的彌漫著。相距遙遠的你,是否可以感受到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渴望。 點燃一支煙,讓眼淚在煙霧中編織思念,此刻,蒼白的文字已不能表達我的心緒。我深深的知道,你不屬于我,你的生命里沒有我停留的位置。我不企求上天制造絕世的奇跡,只希望能允許我在有生的歲月里,在疲憊中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你,讓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獨。在這個紛繁的塵世里,與你相遇,也許是我今生輪回的真相。 月光下,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你,讓眼淚在流血的心上寫滿了你的名字。你是否知道,在遠方的一個角落里,有一顆心在為你跳動,為你癡迷?我的情感在音箱凄婉的樂曲里泛濫,眼中飄起的霧里是你溫和的笑容;我是那么依戀你,那么深愛你,在你溫暖而輕柔的眼神中,為你燃盡短暫的生命,成為你的一瞬間。 如果有來生,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,雖然沒有屬于我和你的完美結局,但是我依然會無悔的在每一個月光里,放飛自己的靈魂,釋放對你的思念。其實,我已經很感激上蒼的恩賜,能讓我的生命里曾經真實的有過你,能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里。想念你,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義,這份愛,已經成為心靈深處的永恒。 今夜,在靜靜的月光下,你知道我在思念你嗎! 月光下等待靈魂 文/欣雨 夜色如布,分不清色彩,看不透過往,只有嘀嗒的時鐘平穩而無休止的節奏。我索性不在想分清東南西北,就像抽簽算命一樣任意盤點著流年里的來來回回,曾經我在七彩童年里放逐心靈,在風雨兼程時步履蹣跚,在春天里,在時光里等待美好的日光與月光。 夜色如水,月光如水,分不清光與夜的溫度,床的溫度,甚至身體的溫度,身體不由自主翻來覆去,是夜的黑讓人感到不安?還是人寂寞看不透夜的黑?都不盡然。我慶幸自己抓住美好月光,更欣喜在安靜時光里理清和厘清過往。最近的時間里,有些事,有些人,實在拙劣,對于我來說,無所謂。我可以忽略不計,因為我知道吃虧是福,也許只有在夜的黑色里暫時可以讓自己猥瑣,但我明白“寧跟明白人說句話,不跟糊涂人打場架”的道理。理解媽媽從小教育我善待他人,我還知道“取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”我懂得拈花一笑的佛說所有不順皆因我的過,凡事皆因果,因地果還生,我眼里看到無邊緣分,心懷無量悲憫,修般若花,發菩提心。惡我,是罪過;善我,是緣分。當然親愛的你們,艷波霞秀晶圓鳳,杰子靜兒紅和祿等等,所有給過我幫助和鼓勵的妹妹們,都值得我記憶,我都給予感動和感恩。 夜色和月光如此靜謐,實在是難得的享受,雖然時至乙未農歷六月初三日凌晨四點。書上說黎明前的夜最黑暗。我拋開冷漠,記憶下曾經屬于我們美好的感動。你說這黑暗還可怕嗎?我們遇事時只要冷靜下來,換個角度思考,用反向思維看事情,事情就沒有那么復雜了。我們能看到的事物屬于假相,什么是真?真是自己的心。物非物,人非人,終因我執而生貪嗔癡,反觀世相,我與物,物與我都化作世間塵埃。到頭來無不是空。那么物我兩望也沒有什么遺憾了。我所說的我們指的是蕓蕓眾生,所以境隨心轉,相由心生。心也就平靜坦然了,提醒自己不停的往回看,心在往回走,靈魂在月光下往回走。 夜色拉長了心的平靜,我知道是在為黎明到來,集聚向上向前的能量,感謝那些善我、惡我的人,我付出了真誠,問心無愧;感謝社會大家庭對我鍛煉和培養,給予我營造了成長的環境和平臺,我用心體會到磨礪的心酸與苦辣,盡心盡力;感謝我自己的努力和毅力。我痛并快樂著。結果如何不是我考慮的重點,關鍵是我在經歷風雨后,成長了,不會輕易失去理智,至少我懂得反過來思考問題的必要性;感謝美好的月光和日光。天亮啦……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關于愛情的句子 一、婚姻不是女人一輩子的捆 綁,他僅僅是絢爛人生中的一部分。想要很多錢,就自己去賺;渴望更多愛,就努力爭取。千萬別把婚姻當成唯 一的寄托,幸福是自己掙的,而不是他人贈予的。掙來的都珍貴,贈送的卻廉價。 二、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,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;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,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;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么東西,我去努力改的樣子;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,等你回消息的樣子;你沒見過,所以你不知道珍惜。 三、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,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。無論別人怎么看,我絕 不打亂自己的節奏。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,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。 四、不是我不聯系你,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。 五、等待,不是為了你能回來,而且找個借口不離開。 六、等一個不愛你的人,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。 七、即使回得了過去,卻再也過不到最初。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,一個人,一座城,一生心疼。 八、愛那么短,遺忘那么長。我還在原地等你,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那里。 九、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,你都不會離開我,于是我摘下了面 具,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。 十、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,錯誤的地點,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,然后,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。 十一、我是你的過眼云煙,你寥寥一語,我卻念念不忘很多年。 十二、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,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。有時候,在乎得太多,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。 十三、我一個人排練著我們久別重逢的場景,我一個人將這獨角戲演的熱淚盈眶。 十四、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,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,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。 十五、一別多年,兩個人似乎變了模樣,兩人的談話成了一種煎熬。彼此都化為各自的路 人甲,連擁抱都成了一種奢 侈,是不是我在你身邊讓你感覺就是一種折磨,真的,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么你才回頭。 十六、有沒有那樣一種永遠,永遠永遠不改變。 十七、余下的路我自己走,連同你的那份。說好的大漠孤煙江南煙雨,我自己也會去,謝謝你把我帶到這里。 十八、這個世界上任何事都可以爭取,唯獨愛情不行,他不喜歡你,再努力都是徒勞。 十九、主動 久了,每個人都會累,不是不愛了,只是心累了。 二十、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,不過是分開行走,不會再互喚昵稱,不再擁抱,不能親吻,只是,我們都忘了,如何去遺忘回憶,那些只屬于我們的記憶,被一遍遍的忘記,卻又不停的記起,然后永遠印在了心底。這才明白,原來愛情,不是離得開,就能不愛的,原來分手,也是需要練習的。 二十一、當淚水流盡時,當黎明來臨時,悲哀的發現,心還是那么的痛。心痛的時候最想忘記一切,但越想忘記卻越心痛,有時真的想就這樣死去,在心痛中慢慢死去,但可以嗎?心痛,痛得只想拋棄世界。心痛的感覺是在百般煎熬的思念之中,孤掌難鳴;是在苦苦的守候中,孤枕難眠;哪怕你會給我一絲陽光,一絲溫暖,一切都是那么值得。 二十二、還沒開始便結束,過程卻那么美好難忘。 二十三、人們說,直到失去了你才會知道擁有過什么。事實上,你一直知道你擁有什么,只是你以為你永遠不會失去它。 二十四、如果可以,可以陪你千年不老,千年只想眷顧你傾城一笑;如果愿意,愿意陪你永世不離,永世只愿留戀你青絲白衣。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開落,殘陽徽墨,細語微瀾,幾首仰天,一瞬間開遍漫天的煙火。你是否還端坐在一里的長亭,芊芊玉指,卷著和風的溫潤,畫青天一角,起湄水之濱。 二十五、現在要一份純粹的愛情,很難。放不下驕傲,放不下身段,參雜太多人太多事,彼此苦苦撐著,最 后卻以愛不起、不適合收場。人生本不完 美,懂得知足。什么都不敢放棄,你活得多累。年輕就是這樣,有錯過有遺憾,才會學著珍惜。陪我們走到最 后的人,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 愛的,但會是最 合適的。 關于愛情的句子 一、本以為最壞的結果不過是萬劫不復,沒想到竟然還可以形同陌路。 二、寧可徹底放手,也不要像朋友伴在左右,卻抱著別的念頭。 三、每個看似快樂自在的人,都經歷過不為人知的黑夜;每段瀟灑風光的生活,也可能有你看不見的滄桑。 四、從沒想過,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,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。 五、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,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。你是我的,誰都搶不走,我就是這么霸道;我是你的,誰都領不走,我就是這么死心眼。 六、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,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。 七、誰都會害怕,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,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。 八、聽說了,議論了,就該忘記了,自始至終放不下旳,只有莪自己。 九、我不想再要這心痛的感覺了,我再也不需要任何人了。 十、我不知道,在這個燈紅酒綠的城市里,還游走著多少,如我們這般孤獨的,靈魂。還有多少,盲目或不太盲目的我們,在城市的某個角落,不斷奮斗,不斷努力。 十一、希望你哭過以后,把心放冷一點,把無情發揮好一些。 十二、現在的人都太懂得趨利避害了,不用什么大的波折,只要看到對方一點點的不好,就可以隨便離開,畢竟放棄比陪伴簡單太多。 十三、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,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。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,不是我不懂得堅持,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,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。 十四、有些傷口,無論過多久,依然一碰就痛;有些人,不管過多久,也還是一想起就疼。 十五、不是每一次發奮都會有收獲,但是,每一次收獲都務必發奮,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。 十六、不要害怕做錯什么,即使錯了,也不必懊惱,人生就是對對錯錯,何況有許多事,回頭看來,對錯已經無所謂了。 十七、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,卻可能傷的徹底;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,卻注定永遠寂寞。 十八、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,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,不要再矯情了,誰心里沒有故事,只是學會了控制。 十九、世界上最省錢的環球之旅,就是繞你一圈。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 二十、水涼了還可以喝,心涼了很難在熱。 二十一、停止了一切,迷茫中我恍惚看到你那陌生的臉,許久的沉默,許久的嘆息。 二十二、我的心里一片狼藉,有的人出不去,有的人進不來。 二十三、我需要的,也只不過是一個,護我周全,免我驚慌,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,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。 二十四、因為我不知道,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,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,把最好的給你。 二十五、有些人注定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而已,隨著歲月的流逝,這些人終將在心中漸漸淡去,了無痕跡。輕輕的閉上眼睛,我以為可以忘了你,可淚水卻無法騙過自己。我逃脫了,卻忘了帶走放在你身上的那顆心,只好讓它一輩子為你守候。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句子 一、有心的人,再遠也會記掛對方。 二、在記憶里,有一些瞬間,經歷時沒什么特別,回想時,卻勝過千言萬語。 三、人就像寒冬里的刺猬,互相靠得太近,會覺得刺痛;彼此離得太遠,又覺得寒冷;人必須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過活。 四、年輕的時候,你愛上一個人,請一定要溫柔地對他。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長短,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,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。若不得不分離,要好好地說再見,要心存感激,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。長大后驀然回首,你才會知道,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,如山岡上那輪靜美高潔的滿月。——席慕容 五、人生有一個地方,有一個人,在這個人面前,可以不必有出息,可以不必有形象,可以全身是弱點。 六、愛,是別人在看到你的缺點后,卻仍會守在你的身邊。 七、任何值得去的地方,都沒有捷徑。 八、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,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,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。他永遠是年輕的,美好的,光芒萬丈的,他永遠在那里,好像信仰一樣。 九、幸福的最高境界,不過是陪著一個舊人,守著一屋的舊物,悠悠地數著一段舊歲月。 十、在愛情的電腦里,有的人是放在桌面上的,隨時都能找到;有的人則放在了隱形文件夾里,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。既然已經隱藏起來了,就不要再恢復了,恢復,就是痛點。 十一、有些人一輩子相處也只是個溫暖的陌路人,彼此點頭問好互相關照幾句,此外難有其他;有些人與人相識,亦可以是花開花落般淡抹平然,彼此長久的沒有交集,只是知道有這么一個人存在,待到遙遙一見時卻已是三生石上舊見識,以前種種只為今日鋪墊。相悅相知,沒有清晰完整的理由。 十二、回憶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,它生活在過去,存在于現在,卻能影響未來。 十三、異地戀,戀的不僅僅是愛情,還有一種堅持。 十四、殘缺就是孤獨,尋求彌補就是要擺脫孤獨。當一個孤獨尋找另一個孤獨時,便有了愛的欲望。 十五、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,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。 十六、一個人可以佯裝一切,卻無法佯裝幸福。 十七、他說他愛你,又沒說只愛你;他說他愛你,又沒說一直愛你。 十八、愛情,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,疼的永遠是后撒手的那個。 十九、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,你還我的是刀子。友情也好,愛情也罷。 二十、愛,就注定了兩個人一生的戰爭。因為彼此在乎,因為心中有愛,你才會管他,你才會不惜生氣、不怕憤怒、寧可損傷身體也要和他爭執、吵架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句子

我的課余生活豐富多彩,猶如天空中繁星點點,有畫畫、跳繩、打羽毛球、游泳……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學炒菜。 以前我只會煎雞蛋,可這是不夠的,我一直想有個機會,好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。在我“三寸不爛之舌”的糾纏下,媽媽終于同意了。 第二天,媽媽帶回來大包小包的蔬菜和水果。我迎了上去:“媽媽,給我的呢?”媽媽笑著拿出一個小袋子:“在這呢!”我急忙打開一看,只見里面裝著2只雞蛋和幾個西紅柿。媽媽說“你今天就炒這道菜吧!” 不就是西紅柿炒雞蛋嗎!太簡單了!我心里嘀咕著,但心里不免有點緊張,畢竟我是第一次做這道菜。 我先把西紅柿洗干凈,然后切塊,可是我一拿起刀就無處下手,不知如何是好,這時媽媽走過來說:“隨便你怎么切,小心不要切到手就行了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小心地把西紅柿一刀一刀切成小塊,然后把雞蛋打到碗里拿筷子攪拌均勻,材料都準備好了。 開始炒菜了,我戴上圍裙,打起精神,做好準備,架起油鍋,燒熱后放一點油,可鍋中還有一點點水珠,油熱以后,水珠噼里啪啦的往外濺,我嚇得連連后退,等我回過頭來,鍋已經冒起了煙,我急忙把西紅柿和雞蛋一股腦的倒進鍋中并加了一些不知名的調料。等到出鍋時我悄悄的嘗了一口,啊……太咸了!媽媽走過來安慰我說:“沒關系,下次我們再重新做一次就好了!”我捧著無法入口的“杰作”哭笑不得! 我想做一道菜都這么費力了,媽媽每天要做那么多菜給我吃一定很辛苦,而我還挑三揀四的真不應該! 學炒菜豐富了我的課余生活,同時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! >>>更多美文:空間日志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板橋寵物骨灰處理評比
新北汐止貓咪過世處理評比 》珍藏回憶,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新北土城寵物骨灰處理費用 》寵物殯葬的新選擇:選擇萬里福田,愛永不停歇

arrow
arrow

    w86fm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